2013年5月27日

♥ ♥ Lavender Farm ♥ ♥ 梦幻薰衣草

♥~遇见薰衣草海洋~♥是每個人夢想中的天堂♥
♥ ♥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,薰衣草有“花之精靈”之稱`有許多浪漫~美好的寓意♥♥
【薰衣草园就在~雲頂高原Genting Strawberry Leisure Farm里面的一小片地~需付入场费哟】
梦幻薰衣草#浪漫♥花花之语♥ 

我的网友告诉我~他们之前去是免费的哦~现在开始要收费了
【薰衣草の花语】=等待的爱情  Waiting For Love  
这里还有种植一小片的小黄菊
~沐浴于一片花海之中~


好奇怪哟~靴子会长草啊(O_O)?



原本打算是带小孩去吹吹风,让他们过瘾一下摘草莓之乐~原来发觉草莓园理隐藏着一片薰衣草园~惊喜中带兴奋,虽然只是一小片的花海,让我无法抗拒对它的爱 ,紫色浪漫情怀让人更难忘~朋友告诉我,原来【金马伦高原】也有薰衣草,而且比这里更大哟~听到了,真是有无名的兴奋,希望有机会可以再让我沉醉于薰衣草の香  


Genting Strawberry Leisure Farms Sdn. Bhd. 
No.1, Lot 3707, Jalan Jati 2,
Bandar Gohtong Jaya,
69000 Genting Highlands,
Pahang Darul Makmur. Malaysia
Website: www.gentingstrawberry.com




沒有留言: